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设备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624-26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副院长毕见强带队对我院千佛山校区实验室及相关场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在各所(中心)自查的基础上,重点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台账、设备操作规程及使用记录、危险化学品管理、气瓶管理、用电用水用气安全及实验室安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督导。

崇学文强调学院所有实验室要严格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的相关要求,规范各类实验活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