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设备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623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暨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副院长毕见强、各研究所(中心)党支部书记、所长、分管实验副所长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宇鹏主持。

吕宇鹏首先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将迎检工作与落实学校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方案和6S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筑牢实验室安全底线。毕见强介绍了近期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对迎检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崇学文强调学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对负责和使用的实验室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防患未然,齐抓共管,确保安全。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制定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奖惩办法进行了讨论,同时对目前实验室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