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设备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开展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回头看”行动

 

627日,为做好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学院“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副院长毕见强带队对我院千佛山和兴隆山校区实验室及相关场所开展了安全督导检查“回头看”行动。

本次行动在各所(中心)整改和学院专项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对624-26日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督导。对没有及时整改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在安全隐患排除过程中无法保证安全的实验室,立即启动熔断机制,坚决杜绝实验室“带病”运行。此次行动严格落实学院“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