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议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所、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传健代表领导班子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述职,他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安全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服务师生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刻剖析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党建引领促进改革发展、育人质量提升工程、学科交叉融合及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公共资源增效工程、构建“大安全”格局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周传健表示,学院坚持扎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发展,立足学院发展新起点,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加强谋划、高效组织、文化创新”上持续发力,聚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年度工作举措和成绩,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评议打分。

崇学文在总结中表示,2023年,全院师生奋楫笃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2024年,学院要继续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推进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答好“全面图强,材料何为”的时代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