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驻鲁部属高校“十四五”服务山东重点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评价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温明月 浏览次数:


11月18日,驻鲁部属高校“十四五”服务山东重点建设项目“面向重点行业的轻质合金及复合材料制备与智能加工关键技术研发”2023年度绩效评价会议在济南学府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李建军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金淑教授、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朱宝宏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小红教授、中南大学蔺永诚教授、山东特检集团郭怀力研究员、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杨书夏高级会计师组成绩效评价专家组。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生出席会议,山东大学及项目合作单位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张玉生首先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山东省科技厅开展项目年度绩效评价的会议程序及要求,邀请专家组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为项目提出宝贵意见。随后,会议推选李建军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组织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赵国群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关键技术突破、取得成效、经费执行、组织管理等内容的汇报,审查了项目相关材料。专家组围绕项目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赵国群表示,本项目作为山东省推动驻鲁高校发挥创新驱动优势作用,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示范性项目,要高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接下来项目组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加快经费执行进度、加大研究成果产业化力度,确保按时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