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体育健身大礼包”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董桂伟 图片作者:马利芹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号召,在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群众体育运动计划暨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到来之际,材料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为全院十个基层单位发放“体育健身大礼包”。深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倡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管理”的体育运动氛围,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



学院工会为各个研究所配备的每个健身大礼包内含:气排球、跳绳、毽球、乒乓球等十几种运动器材。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将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将以更加饱满的活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材料学院工会统筹兼顾教学工作和文体活动,积极想方设法帮助教职工提升身体素质,自今年6月以来,除以发放体育健身大礼包形式,还为教职工提供多元化室内外健身活动积极提供条件。



此外,学院工会通过多次组织教职工参加羽毛球、气排球、足球等各种比赛,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健身动力和健康意识,促进学院“全民健身”良好风尚的形成,增强教职工战胜疫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