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郑杭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11月5日,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联合液态金属及铸造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包装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无机非金属材料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赴济南战役山东兵团指挥部旧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指挥部旧址内展示内容丰富,资料详实,通过展板、照片、文物实物、讲解等形式,形象生动的再现了1948年解放济南时山东兵团首长许世友等革命先辈根据党中央的指示,发出攻城作战命令,经过连续7个不眠之夜,成功解放济南的英雄事迹。老党员的动情讲解唤起了党员们的一幕幕回忆。党员们充分感受了党的革命艰辛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的优良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践行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党员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伟大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