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郑杭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表彰人员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各研究所所长(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宇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宣读表彰决定。崇学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创建世界一流材料学科的目标,持之以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学院创建世界一流材料学科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党委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兢兢业业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学院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材料学院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崇学文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学习,并为获得表彰的党员和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林军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路丽丽代表获奖人员及单位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学院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上级各项部署,精耕细作,踔厉奋发。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中央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勇担职责使命,创造一流业绩。

此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的士气。广大师生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奋斗华章,以更加突出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