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携校友来访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08 作者:蒋元宁 浏览次数:

84日,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董昭民、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助理孙政,携校友来访材料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副院长李辉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主持会议。

吕宇鹏常务副院长在交流中指出,烟台市形成了金属加工千亿级产业集群,学院积极探索依托产业集群建立高校与产业协同发展的产学研创新机制,构建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同胜地公司在共建研发机构、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李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研究团队、学术成果、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要借助优秀的校友队伍,加强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希望同胜地公司深化合作,在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探索出一条新途径。孙政介绍了胜地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讲到,企业面临转型升级,人才是企业成功转型升级地重要保证,是解决卡脖子难题的关键,欢迎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的各位专家教授到胜地公司交流指导,热烈欢迎山大学子加盟胜地大家庭。

随后,材料学院田学雷教授、武玉英教授、郑洪亮副教授和王伟礼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本人及团队相关研究工作,并与企业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