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焊接所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王娟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巩固党史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教师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5月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集体线上收看学习“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视频。

                     


云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为中心紧紧围绕“历史、文化、为民、理政、修身、劝学、笃行、天下”等专题,把理论宣讲融入感人故事、把抽象道理融入时事热点、把深邃逻辑融入通俗话语。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学理哲理、道理情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社会各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每个反映先进典型的短视频,每段体现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的宣讲,都在激励着我们不断奋勇向前。支部教师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一周年之际,这个节目带领我们对深厚、广博的山东人文地理,进行了一次极具时代气息的纵览;同时,在工作中也要引导学生在学习中探求中国智慧,在亲身实践中解疑释惑,在服务祖国伟大实践中,担当民族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