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6S管理推进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毕见强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6S管理工作的通知》《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6S管理推进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成员、学院实验室6S管理专项工作组成员、学院实验室6S管理工作联络员、各所(中心)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成员、实验教学教师、研究生导师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毕见强副院长主持,吕伟副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邀请学校实验室6S管理校区工作专班的刘刚、王东、杜宜聪老师介绍6S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毕见强副院长对学院实验室与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研究所(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结合自己实验室实际,梳理6S管理每个阶段的工作要点,统筹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质量和建设水平,推进实验室6S管理,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

最后,吕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复杂艰巨,

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各位老师要结合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和6S管理工作,开展好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各阶段工作,坚持防患未然,齐抓共管,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