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单位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郑杭 浏览次数:

1月7日,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单位述职评议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常务副书记罗超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9个基层单位负责人认真梳理了本年度以来的工作成效,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

学院书记、院长赵国群对各基层单位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各单位述职情况和学院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各基层单位要继续坚持“四个面向”,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不断凝练研究方向,做强做大科研团队;要重视青年人才引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激发创新潜能,争取今后能培养大人才、建成大平台、取得大成果。

参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各单位现实情况,对9个基层单位进行了考核打分。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一次考核大会,也是一次交流大会。各基层单位通过述职评议,系统梳理工作、全面总结经验、对照分析差距,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拓展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提振了奋斗动力。新的一年里,各基层单位将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和更显著的成绩,全面推进材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