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尚蒙蒙 浏览次数:

20211223日上午,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山东大学组织召开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高效稀土Eu2+激活发光材料的设计及LED应用基础研究”实施方案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徐显秀教授、济南大学张玉海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李国岗教授(线上)、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马平安研究员(线上)、山东师范大学马璐璐高会计师等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论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存生教授、团队负责人毕见强副院长、合作单位负责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林君研究员(线上)、华南理工大学夏志国教授(线上)及项目组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张玉生主任主持,山东省科技厅韩珺(线上)副处长致辞。

 

 

会上,项目负责人尚蒙蒙教授汇报了该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工作计划以及经费预算等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项目研究的目的、面临的问题、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质询与深入讨论,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实施方案合理可行,在全光谱白光LED照明材料的研究方面意义重大,补充论证意见中的部分内容,并同意通过该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