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肥城市科技局携企业来访材料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深校地双方了解,推进校地深层次交流与合作,123日肥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肥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发展中心主任朱刚,肥城市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邓斌携企业与材料学院开展对接交流,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出席交流会,材料学院亓效刚教授主持会议。

张存生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深入实施服务山东战略,加快推动校企融合,肥城市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规划建设已初见规模。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共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张鹏介绍了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以及科技政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大学地处齐鲁大地,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对接,加快推进山东大学优秀成果落地肥城。朱刚介绍了泰安市锂电新材料绿色循环创新创业共同体基本情况,提出肥城市对锂电新材料绿色循环产业全链条发展的迫切需求。

随后材料学院专家介绍了在锂电池等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同与会企业进行了技术对接。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山东零壹肆先进材料有限公司领导、技术负责人,材料学院部分专家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