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6S管理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为传达学校1126日召开的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材料学院于1130日下午组织召开实验室6S管理动员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罗超、各研究所实验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副院长毕见强主持会议。

罗超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1年度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介绍了学校实验室6S管理的基本要求及工作部署,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实验室要切实加强规范化管理,筑牢实验室工作安全红线,同时要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提高实验室开放共享水平。毕见强表示,1129日学院召开的党政联席会议已经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为组长的学院6S管理工作小组,同时要求各所负责人尽快成立相关工作小组,传达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实验室6S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制定的实验室隐患等级分类文件进行了讨论,同时对目前在实验室管理方面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