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晶体所调研危化品暂存间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赴晶体所调研危化品暂存间建设

   

20214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学习兄弟院所危化品暂存地建设、管理、使用的先进经验,毕见强副院长带队赴中心校区晶体所围绕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刘建军、孙跃、张志薇老师参加调研。

   学院调研组仔细参观了晶体所危化品暂存间,并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危化品暂存间的建设、管理、运行模式、硬件设施、信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随后各位老师又到兴隆山校区综合实验楼12层学院化学实验室现场考察,对危化品暂存间进行规划。

通过学习调研,调研组各位老师对危化品暂存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调研组各位老师将结合本次的学习调研及我院的实际情况,完成学院危化品暂存地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学院危险化学品的科学、规范、高效、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