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留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20214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主楼928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留学生交流会,辅导员万云飞、国璐璐及外事秘书郑杭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并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校园生活与学习情况。老师们对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与学习做出了细致指导,强调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交通出行、实验室操作、宿舍用电、个人信息等各方面加强安全意识,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学校文娱活动,勤奋学习,坚守学术诚信,严守导师要求,按时参加组会,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留学生们也提出了生活与学习上的疑问与困难,三位老师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及学院和学校实际情况耐心予以解答,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及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与学习。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研究生留学生的深切关怀与严格管理。今后,我院将定期召开研究生留学生交流座谈会,为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