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级材科1班顺利进行志愿者清扫实验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覃春葵 何坤鎏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3时至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材科1班顺利进行了志愿者清扫实验楼活动。此次活动由白璐瑞组织,材科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旨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情况下,弥补校园工作人员清扫工作的缺漏,进一步通过志愿暖人心,通过志愿服务让校园展现更美丽的一面。

下午250分许,材科1班全体同学在实验楼一楼集合,由白璐瑞组织分发志愿服,并在物业老师的指导下分成6个清扫队伍,分别对实验楼的各个结构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活动。在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精力合作,分别利用自己手中的清扫工具,一丝不漏地捡拾垃圾,打扫灰尘,拖扫污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很快,便将实验楼打扫的焕然一新。在活动结束后,覃春葵说道:“劳动是美丽的,劳动最光荣,在我们班同学共同努力协作的劳动下,很开心能够见到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特别是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当下,我们的劳动不仅可以使学校环境更加美丽,弥补了校园清扫工作人员的缺漏,也锻炼了我们个人的身体,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属于自己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摆放好工作用具,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离开现场。

劳动最光荣!通过这次活动,材科1班的全体同学真正展现了班级学子的青年风华,也为校园创造了美。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材科1班的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信心去应对,走向更加崭新的明天。



/覃春葵 何坤鎏 图/白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