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基地班成功组织健康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祁瑞 秦雨寒 浏览次数:

515日晚7时,在班委成员们的组织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基地班在兴隆山风雨操场的足球草坪上进行了心理主题班会及放松团建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如何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规定下聚在一起缓解长期封校以来心理上的焦虑和压力,同时联系班级成员之间感情。

首先,材料学院20基地班的组织委员王艺蕾同学发表缓解压力相关讲话,材料学院20基地班其他同学全体围圈聆听,讲话主要涉及如何缓解焦虑和压力,倡导同学们保持正确的规律的作息、健康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随后,材料学院20基地班同学们席地而坐,分享自己封校的难处和不适应,其他同学为其提出改变建议和优化方案,大家互相鼓励。最后,班级同学分散为三部分进行桌游放松活动。晚9时,心理班会结束,材料学院20基地班班长刘晓雨安排同学们收拾好自己周围的垃圾,装好使用的桌游装备,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很好的培养了材料学院20基地班班级成员之间的感情,并在封校期间给同学们的情感提供了抒发的出口。此次心理班会的成功召开,让20级基地班的同学能更好的适应现阶段的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祁瑞 秦雨寒 图/刘晓雨 王茂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