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6班召开线上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文/高新宇 张祜裕 图/张祜裕 浏览次数:

491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材料6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陈奕林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旨在完成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的投票互选工作

会议伊始,陈奕林就“五四评比有关通知内容进行传达,并以本支部在上一次团支部评比取得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为例,鼓舞大家的士气。接着,陈奕林表明本次团会的主要任务,即投票互选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他指出,每位同学有3票,10分钟内,大家充分考虑,认真选择,通过班级群匿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3名同学,最后李奕璇、孙圣鉴与陈玄博获得推选资格。陈奕林表示,同学们要以优秀团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会议最后,陈奕林就“青年大学习”有关事宜进行说明和安排,鼓励大家按时进行学习,提升思想水平。

本次团会的顺利召开,既完成了“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的投票互选工作,也提高了全体团员的学习积极性。相信被选为优秀团员的同学会继续加油,其他同学会榜样看齐班级全体团员一定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