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科四班成功举办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作者/田帅 浏览次数:

21315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级材科四班在线上成功举办了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的互相交流和对2022年新一年的展望,由材科四班副班长田帅主持召开,同学们轮流发言。材科四班全体成员、班主任王倩老师和导员路丽丽老师共同参加。

班会伊始,由副班长田帅介绍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会议第一阶段,各位同学轮流介绍假期生活和对新年的展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交流了各自的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大家生活在不同的地区有这不同的习俗,交流过程生动有趣,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不同地区的风俗习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且探讨了关于新学期的一些活动合规划以及对考研的准备和行动等等,大家互相督促互相鼓励。最后,班主任王倩对大家的分享做了简单的总结,对同学们的制定的考研目标做出肯定与鼓励,班会到此完满结束。

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在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的同时也了解了祖国大地上不同地区的年夜习俗,感受到了了班主任对大家在新学期可以更上一层楼的期盼,更加明确了新的一年学习和生活上的目标,每个人都倍受鼓舞。同时,同学们也了解了关于考研的压力和将要面对的各种困难,更加坚定了要好好学习的决心。本次班会流程清晰,内容丰富,一切按照计划有序举办,恰到好处的达到了所预期的效果。总而言之,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为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