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卓越一班举办寒假第二次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17 作者:文/高新宇 王智睿 图/王智睿 白居朝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卓越一班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以“生活分享、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寒假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白居朝主持,卓越一班班主任石磊、19级辅导员路丽丽以及卓越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班会一共有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寒假里最为印象深刻的事情。本次寒假已经进入尾声,同学们在家里的这段时间,遇到了很多有趣并且很有意义的事物,而且也获得了不少全新的技能。大家通过文字与图片的形式来分享这些故事,从中收获到了快乐。

在大家的分享结束以后,班会的第二个环节开始。在这一环节,石磊对同学们的生活分享进行总结,并对寒假剩余的这几天的安排做出几点要求。临近开学,同学们都已经开始准备春季学期的返校工作;石磊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后的这一周时间里,调整好状态,调节心情,并能够在周末顺利返校。此外,由于近期个别地区又出现病例,因此他也希望同学们注意最后这几天的自我防控,听从防疫部门的安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考虑到同学们即将面临升学与就业,石磊也要求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最后,路丽丽对本次班会做总结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顺利平安返校,开学后努力奋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彼此的寒假生活并对下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充满信心。期待同学们在返校之后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