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基地班成功举办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17 作者:文/祁瑞 王兴龙 图/王兴龙 浏览次数:

213日晚8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基地班成功举办“2022你好”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辅导员路丽丽以及班主任王俊。本次班会由班长王雪枫策划并主持,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是“分享假期生活和分享新学期计划”。

班会之初,王雪枫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拜了晚年,之后就有关2022返校申请相关通知文件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以及再次督促了同学们及时申请,避免错过截止日期。之后全体同学分别就如何度过寒假以及开学之后的计划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的假期生活十分丰富,如辅导家里孩子备战中考、外出体验实习、参加夏令营、外出旅行等;同时对未来的期望也包括了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进步,努力准备保研考研事宜等等。

之后路丽丽就有关返校申请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进行返校申请,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或者本土疫情的同学也进行了返校相关事宜的讲解。随后王俊提醒大家大三下学期时间十分关键,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保研同学需要积极准备相关保研事情,考研同学要积极重视时间的规划,同时也提醒大家要重视英语的学习。

最后班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充分利用新学期宝贵的时间,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向着梦想的方向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