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例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张鲁杰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骨干例会,辅导员万云飞、张鲁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万云飞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班长围绕党支部和班级日常工作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万云飞根据各党支部、班级工作情况就组织关系转接、主题教育学习、毕业活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与部署,提醒学生骨干要结合党支部和班级实际情况合理开展活动并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万云飞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学生骨干等关键少数的领头作用和扎实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工作做到实处。临近毕业季,希望各党支部和班级多开展特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归属感,为同学们留下具有材料特色的山大记忆。


通过本次例会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