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级基地班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刘子晗 陈萌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山东大学第二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兴隆山校区举行2022级基地班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管延锦党委副书记董兴,基地班往届优秀毕业生高通副教授,辅导员路丽丽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地班教学秘书蒙蒙主持。

  会议以“珍爱生命·向阳生长”为主题,围绕培育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自我成长主题,与会师生开展了广泛交流与沟通。

董兴2022级基地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同学给予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树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远大理想,凝练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练就本领,敢于创新,脚踏实地,虚心向学,做社会需要的追梦者。管延锦从大学学习、科研、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基地班同学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指导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好基础知识,虚心学习,凝练兴趣方向,勇于拼搏,大胆创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为优秀教师代表,高通回忆了自己当年在学院基地班学习时的场景,结合个人发展,对同学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身心健康,2022级材料基地班同学未来的创新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