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师生“气排球”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文/张鲁杰 图/唐巍楠 浏览次数:

为丰富毕业生在校生活,营造毕业氛围,增强师生互动交流,材料学院于 6月12日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办第十六届师生气排球大赛。参赛队伍由毕业年级各班组成,最终18级高分子班夺得冠军,18级无机班获得亚军,18级基地班与18级材控三班分别获得三、四名。

大赛开幕式于6月12日下午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行,出席开幕式的老师有:王广春、赵新海、朱新德、程潇、王琦、路丽丽、王兴兴、阴嘉琳。开幕式上王庚辰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履行裁判工作;董昭腾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示将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王广春老师宣布材料学院第十六届师生“气排球”大赛正式开幕。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9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场外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18级高分子班、18级无机班、18级基地班与18级材控三班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与决赛中,队员们越战越勇,创造出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与扑救。最终18级高分子班与18级无机班进入决赛,双方球员精神抖擞,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最终由18级高分子班摘得桂冠。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决赛后举行,各位老师及参赛队员、观赛同学参加闭幕式。随后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老师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为毕业班同学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师生“气排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