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文/冀皓丽 图/卢君则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13时,为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3402室举行,支部书记路丽丽主持会议。

首先,举行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卢君则等1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综合表现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随后,路丽丽宣读决议。经过正式党员的表决,一致全票同意13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路丽丽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有关要求。随后,石宝龙等12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就思想、学习、生活等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汇报,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自己一年的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宣读汇报完成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全票通过1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他们按期转成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