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部长竞选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5 作者:文/王槿瑜 覃春葵 图/王槿瑜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3107教室成功举办了学生会第十九届部长竞选答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此次答辩的评委。答辩会上,竞聘同学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优势所在,更表现出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决心。

本次答辩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共有16人参与答辩,下半场有17人。下午2时,竞选答辩正式开始。在聘选演讲环节,竞选者们从个人简介、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和未来展望等方面有条不紊地向评委们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既表示了对自己本学期在部门里工作的肯定,又针对部门建设和运营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竞选者PPT展示结束后进入评委现场提问环节,根据竞选者的答辩内容或者是关于部门改革建设方面对竞选者进行了提问,就能力和他们所提出的建议等方面与他们进行深入讨论,引导他们思考如果自己入选将如何推动部门的进步与改变。竞选者们经过短暂思考后与评委们交流了自己的想法,要点分明,见解独到,为部门建设建言献策。下午550分材料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部长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相信材料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更好地服务师生,给同学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