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陈蝴蝶 李宏艳 浏览次数:

6月2日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成功开展了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勤贷助理李宏艳同学主持,参与活动的有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阴嘉林、贷款生代表以及各班相关班委。

会议伊始,李宏艳同学分别从利息和本金、利率及利率调整和征信知识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详细介绍通过李宏艳的介绍,同学们相关政策信息有了更为充分和科学的了解同时也对信用助学贷款有更深的认识。随后,李宏艳又为同学们讲解了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包括正常还款、提前还款和逾期还款三种情况的处理方式在这一基础上,李宏艳还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问有效保证各贷款生还款工作的顺利完成。接着,李宏艳提醒同学们,离校前需要办理毕业确认手续,保证贷款生毕业流程顺利进行并未大家补充了几点小贴士,解答了贷款生在还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93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各贷款生详细了解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信息,保证各贷款生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陈蝴蝶 李宏艳 /马赫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