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刘俊杰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1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共同学习本次讲话内容和精神。

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学生会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线下观看了大会。会议伊始,各位代表们围坐一起,共同学习讲话内容。会上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会后学生卢君则有感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华章。其余成员也都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自我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着不屈的意志,坚定地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和创新,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脚踏实地,才能实现

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在学习完本次重要讲话后,相信每一名材料学子都能从学习和发展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