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控2班召开“用‘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文/陈浩冉 李云冰 图/周楷伟 陈浩冉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上21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控2班成功召开线上“用‘心’战‘疫’”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围绕疫情安全、心理健康及线上教学主题研讨会开展,目的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济南市疫情情况,调整心态,并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讨论。辅导员路丽丽班主任宿浩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周楷伟向同学们简要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首先给大家播放了疫情防控的心理调整视频,紧接着,周楷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特殊时期的防疫措施,强调疫情期间要注意卫生安全,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济南市疫情防控难点和重点,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和网上填报。班主任宿浩以及辅导员路丽丽共同指出,同学们应该增加体育运动以及提高上课专注力,条件允许下可以选择去教室图书馆学习。在会议最后,路丽丽讲到很高兴看到班级内气氛融洽,再次强调了大家在外出时要注意卫生安全,尽可能减少外出,远离密集人群。最后一起线上合影。

本次班会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采取的防疫手段,同时促进了班级内的团结,为疫情状态下的班级活动添加了一抹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