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兴隆山校区草地音乐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刘俊杰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上7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风雨操场成功举办草地音乐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给师生们带来欢乐,由2018级陈双鹤同学主持,材料学院和能动学院的同学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在陈双鹤介绍完本次活动后,表演正式开始。首先上场表演的是张晟炜同学,一首《披星戴月的想你》惊艳四座,带给人们优美歌声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思念。接下来登场的同学也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俗的表现,一句句悦耳的歌声萦绕耳畔,给师生们的内心带来极致的放松感和舒适感,让人沉浸其中。在歌曲表演的同时,山东大学街舞协会的同学们也给师生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搭配优美飒爽的街舞动作,迸发出一股青春的活力,在场的所有人共同享受了一场青春气息的视听盛宴。伴随着一首首歌曲的演唱,本次活动也逐渐接近尾声。最后一首歌曲是由万东宁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朋友》。在这悦耳的粤语歌声下,在座的所有人都是朋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草地音乐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草地音乐节的举办,给配合疫情防控的师生们带来了欢笑,操场上传递出歌声与喧闹,在人群的笑谈和欢聚里找到醉心的舒畅。希望此次疫情能够尽快好转,大家也能在更大的舞台下展示自己,一起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