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第三学期专业选修课的课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学期有选修课的2021级研究生请按学校规定时间与要求进入个人研究生系统查看选课情况

(重要说明:选课是指根据入学制定的培养计划,在系统中选取并确定每个学期要上的研究生课程。只有进行选课确认以后,才能在任课教师的课程成绩单中,显示出上课同学学号和姓名。不选课的同学,任课教师无法在系统成绩单中录入该生所修课程的成绩。)

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的选课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具体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以研究生系统中确定的为准。请同学及时查看了解,不要耽误个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学习。

选修同一门专业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应尽快相互认识沟通,并推选出一名课代表。课代表同学应在开课前主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确认专业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所用教材等开课前相关准备工作

如个人培养计划中,还有需要补修课程的研究生,请开学后及时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查询补修课程的相关开课信息。


请课代表同学与任课教师联系后,建立课程学习QQ群号或微信群二维码填入课程表中,以方便其他同学尽快加入所选课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