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提交学历照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证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完整和研究生毕业证的顺利发放,现将20226月拟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照片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核对:20226月拟毕业的研究生对本人在“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认真核对,研究生本人可通过“毕业和学位管理 – 毕业信息核对”功能查询核对相关信息。

二、领取纸质版照片:各毕业班班长于4月21日下午5:30前前往主楼929研究生办公室领取本班同学照片(博士共计28份【其中毕业的8人】,学硕55份,专硕57份)。班长取回照片后需将照片发至每位同学本人,每位同学选择3张照片其中2张需为在有个人信息的那一侧的那2张),并在该3张照片背面注明学号、姓名并务必保证照片整洁,不要污损。

、检查学历照片:研究生包括未毕业博士需确保个人学信网学历照片(登录学信网查看)、纸质版照片(用于提交制作学历证书)和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照片三者一致。

四、提交纸质照片:6月拟毕业研究生包括未毕业博士4月29日下午5:00前将背面备注好学号、姓名的3张照片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交还至主楼929研究生办公室,班长在交还照片前请按学号顺序排列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