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申报限额

我校获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名额分别为: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共14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共14项。

 

二、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

申报成果如有涉密内容,由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发表后方可申报。

往年已获批的同类省项目不可重复申报;同类项目立项在研尚未结题的不可申报。

1.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

申报范围须为我校现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设置的课程,以近三年连续开设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课程、特色优势课程为主,体现对教育教学的示范作用,符合《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鲁学位〔20168号,详见附件)要求。鼓励申报建设双语和全英文课程。

2.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

申报范围须为我校现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设置的课程,符合《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实施方案》(鲁学位〔20168号,详见附件)要求,每门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教学案例一般不少于10个。鼓励申报建设双语和全英文案例库。

 

三、申报程序

1.培养单位审核评选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申报要求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查把关,如发现材料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报人申报资格,并暂停申报人所在单位下一年度推荐资格。

2.学校评审推荐

学校根据申报要求组织初评和推荐。初评结果经公示后,按推荐限额报送省教育厅。

3.网上申报

学校根据申报要求组织被推荐人进行网上申报,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1.请提交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汇总表1份及电子版(详见附件)

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要求:所有电子版文件命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单位及第一完成人(如:**申报书-山大材料学院-姓名;**汇总表-山大材料学院-姓名等)。

2. .报送时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3:00之前

3. 报送地点:请在规定时间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楼929),同时将全部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yb@sdu.edu.cn

 

详情链接: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09/161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