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研究所:

现将《关于开展第二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评选的通知》转发各研究所,请我院各研究所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研究生学术之星的推荐工作。

每个研究所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至学院,再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评选出1名候选人推荐至学校。

“学术之星奖”评选办法等详见《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评选办法》(附件1)。

请各研究所负责人于114日(星期一)上午1000之前将本所推荐的1“学术之星奖”候选人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楼929),电子版同时发送至cyb@sdu.edu.cn,邮件主题:申报“学术之星奖”+申报人姓名

1)《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单位推荐表》(附件2)。

2)代表性科研成果(不超过3项)证明材料。


各研究所要认真组织“学术之星奖”的申请报名、材料审核以及评选推荐工作,注重从成果本身的学术价值,即创新性、前瞻性、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不提倡单纯依分区、影响因子等单项因素排序的简单化推荐做法。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各研究所应认真进行申报材料审核以及评选推荐。逾期未提交推荐结果或未报送相关材料视为放弃参评。



学校通知相关链接:

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51/71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