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同意接收2020年推免生报名申请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现将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同意接收2020年推免生报名申请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学院将定于925日(星期三)进行推免生体检和复试,详见通知:《材料学院接收2020年推免生和直博生的复试通知》http://www.cmse.sdu.edu.cn/info/1095/13026.htm


国家推免报名系统将于28日正式开通,待国家系统开通后,请各位推免生同学务必及时在国家系统中首先填报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并在规定时间确认学院发送的复试通知和录取通知。


未能在山东大学预报名系统报名或新近取得推免资格的推免生,可继续联系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531-88392915)或发送邮件(邮箱:cyb@sdu.edu.cn)报名申请参加25日推免生复试或申请参加第二批复试。学院将根据具体的报名情况,进行第二批接收推免生复试(具体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