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焊接所举办第一届“焊接杯”师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刘畅 浏览次数:

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促进焊接所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焊接所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友谊,528下午2点,由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焊接所主办的第一届“焊接杯”师生篮球赛在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赛焊接所共计7支师生队伍参加了比赛,材料学院焊接所所长陈姬和研究生班主任张永昂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根据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项,小组赛晋级4支队伍。紧接着半决赛中,小组赛晋级的4支队伍由抽签决定对阵选手,其中获胜的两支队伍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的冠军被王玉文同学所带领的篮球队摘得,井瑞同学所带领的篮球队和李雪同学所带领的篮球队分别位列亚军、季军。本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引得在场同学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第一届“焊接杯”师生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焊接所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焊接所师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