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机所研究生与22级本科生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文:龙振坤 图:路丽丽、李航宇 浏览次数:

无机所研究生与22级本科生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进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情谊,2023年3月11日,我院无机所研究生与22级1班本科生在千佛山体育馆共同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学院副院长管延锦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鼓励本科生同学们加强与研究生交流,更深入了解材料学院和材料学科,并祝愿各位同学取得好的比赛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铸造所田学雷教授、无机所梁延杰教授、学院团委书记、22级本科生辅导员路丽丽老师和无机所副研究员、22级1班班主任王伟礼老师共同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项比赛。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提前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材子材女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共产生女子单打冠军刘双双,男子单打冠军孙剑,男子双打冠军李航宇、孙剑以及三项比赛的前四名,路丽丽老师与王伟礼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每位到场参与的同学均获得了参与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的联系;更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团队意识,达到了育体、育德的体育育人目的,同时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