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单位考核评议及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林霞 浏览次数:

20231月9日,材料学院召开了基层单位考核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主持,党委书记崇学文总结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单位所长(主任)参会。

会上,学院9位基层单位所长(主任)代表本单位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安全、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吕宇鹏院长对各基层单位所长(主任)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单位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基层单位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单位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根据本次评议打分情况,结合前期党建考核结果及2022年工作实际,确定基层单位考核结果。通过本次基层单位考核评议,达到了总结经验、明确差距、相互借鉴、推动谋划的目的。有利于提升各基层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单位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斗志,为学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考核评议会后,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民主生活会、寒假务虚会以及党建、安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