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液态金属及铸造技术研究所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赵国庆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2点30分,液态金属及铸造技术研究所(铸造所)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西配楼321会议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铸造所所长张忠华教授、书记蒋妍彦教授、田学雷教授、王伟民教授等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博士及硕士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铸造所研究生班主任赵国庆主持,首先,李辉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寄语同学们要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执着并有格局。张忠华所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肯定了大家在三年中的付出与收获。田学雷教授叮嘱大家多运动、以强健体魄铸造辉煌。王伟民教授、武玉英教授、郑洪亮副教授、高通副教授等液态所教师也都分别发言,给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发自肺腑的期许,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各位毕业生同学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学业规划,与各位老师们开展了丰富的讨论,并向铸造所和母校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洒下了依依惜别的泪水。蒋妍彦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引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的铿锵诗句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最后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一同分享毕业快乐的喜悦,并在材料液固结构演变与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前进行了合影,留下了宝贵的影像。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加了同学们对母校和铸造所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铸造所将不断努力将研究生培养工作做足、做好、做细,不断进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铸造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