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重点研发计划进度检查与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林军 浏览次数:


6月1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模具高效清洁热处理技术示范应用承担单位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薛耀董事长和邓燕首席设计师带领项目管理团队,在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召开了课题进度检查与技术交流会。山东大学赵国群教授、管延锦教授和张存生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存生教授主持。

赵国群致辞欢迎项目管理团队的到来,课题负责人管延锦向项目管理团队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存生就学院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技术支撑、实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后项目管理团队参观了塑性成形与模具研究所的研究成果展览馆,对模具所与企业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所获创新成果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