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恰逢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8日组织开展系列“三八”妇女节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38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党委副书记吕伟、工会主席张力勇在千佛山校区主楼915民盟会议室同学院女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活动。


崇学文书记祝愿材料学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家庭幸福,肯定了学院女职工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巾帼不让须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女教职工再接再厉,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材料学院的繁荣进步增添新的光彩,贡献巾帼力量!

吕宇鹏常务副院长希望女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女职工代表积极献言建策,畅所欲言,在工会爱心驿站、母婴室管理、女职工身心健康、福利待遇、科研合作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采纳了相关整改意见,座谈活动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三月送温情——“三八”妇女节慰问走访活动

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对妇女事业与妇女工作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主席张力勇和副主席王娟代表学院进行了广泛走访活动,向学院女同胞和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寄语广大妇女同胞志存高远、奋勇争先,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家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激发全体女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的热情,表彰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和学院发展上做出的积极贡献,材料学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礼物,送上一份节日祝福。

  


春游踏青——“三八”妇女节五龙潭春游活动

38日下午,春意盎然,花开满园。材料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春游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娟老师带领下,各研究所女老师们来到五龙潭公园。五龙潭公园风景秀美,园内杨柳依依吐绿意,清波荡漾锦鲤欢。女老师们边走边欣赏美景,时而驻足拍照留影,时而笑声飞扬,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时光,舒缓压力,放飞心情。


时代开启新征程,历史赋予新机遇。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离不开广大妇女同胞的共同努力与创造,祝愿材料学院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释放出人生潜力、绽放出最美芳华,为我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