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2022年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林霞 浏览次数:

3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崇学文领学。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孙跃主持。

会上,崇学文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要求机关教职工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明确师德底线,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并通过深入解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警示大家要严守红线,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

59CB4

随后,崇学文与参会人员一起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我们必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机关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