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桓台县携企业赴材料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蒋元宁 浏览次数:

420日,淄博市桓台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邢毅、泰宝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巩向阳一行赴材料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毕见强、副院长张存生出席会议。

毕见强对邢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材料学院深入贯彻“服务山东”重大战略,部署系列产业融合规划,不断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为企业产品创新、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邢毅表示,桓台县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招引工作要求,坚持人才引领,推动校企共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优秀人才汇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同材料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引进匹配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挂职,助力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淄就业。巩向阳介绍了泰宝集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与学院专家达成合作意向。学院王延相教授、董桂伟高级实验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同企业开展深入交流。

泰宝集团始建于1993年,产业涉及信息化防伪和高端医疗器械,是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建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院土工作站和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省级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