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轴材料实验机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多轴材料实验机将于2019年12月30-31日举办技术培训。该设备可以进行单轴压缩、三轴(围压)、三点弯曲实验。有培训需求的课题组请填写《技术培训申请表》发送至邮箱dplab@sdu.edu.cn,主题为:姓名+指导教师+学院, 请认真描述即将使用的实验内容,培训申请表请到附件中下载,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并不是每个报名的人都参加培训,原则上每次培训不超过10人,根据培训申请表中实验内容描述及仪器使用频率筛选参训人员,请注意查收邮箱。参训人员请携带校园卡,以便我们核对信息 。

注意事项:

1.  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交纸质版培训申请表,并有课题组负责人签名

2.  操作考核合格者可获得使用授权。为保证授权者正确和熟练的使用仪器,初步权限为一个月,新授权用户应在一个月内至少使用仪器一次,自授权之日起,授权者在一个月内没有使用记录的,其使用授权将被取消,有使用记录方可开长期权限 

咨询电话:88392817。   


培训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地点

12月3010:0017:00

操作培训

创新大厦地下二层-226室

12月31日8:30-17:00

操作培训

创新大厦地下二层-226室


 特别提醒:提前报名的同学一定要将个人申请表发送到邮箱dplab@sdu.edu.cn, 以便合理安排培训工作,谢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