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徕卡常温(冷冻)超薄切片机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先进材料测试与制造平台的徕卡EM UC7/FC7超薄切片机已安装调试到位即日起开始试运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和送样测试。

仪器简介

UC7/FC7超薄切片机秉承徕卡超薄切片机的高精度, 坚固耐用的质量, 再加上多项创新的设计, 卓越功能, 内置减震功能,重力切片系统与高密度轴承系统相结合令用户很轻易舒适地完成常温/冷冻的超薄切片工作仪器为光学显微镜、透射电镜扫描电镜及原子力显微镜提供超薄切片。

二、生产厂商德国徕卡公司

三、仪器图片

   

四、 技术参数

进样方式:自动样品前进范围:200μm切片方式:自动切片速度:0.05-100 mm/s;切片厚度设定:0-15000 n步长控制:0.1-15μm切片窗口0.2-14 mm 可调。

鉴于样品特性差异较大,样品的基本情况需提前告知以便商定处理方案,试运行期间暂不收费

、 仪器地点及预约方法

创新大厦211

联系人:伦宁 13606407889 lunning66@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