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语言文字优秀中青年学者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加快培养语言文字事业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深入学习借鉴国外语言研究和语言管理经验,推进语言文字事业科学发展,教育部、国家语委、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语言文字中青年学者出国项目”拟选派30名优秀中青年学者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研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学类别及期限

访问学者,为期3个月

二、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纪律意识,研究成果、工作业绩突出,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有与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相关的研究志向、专业背景和研究计划。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语言文字中青年学者出国研修项目推荐表》(附件1)。

2.单位推荐。各单位根据申请人情况择优推荐1名候选人。

3.学校审核。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综合情况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

请报名的老师2019410日前将《语言文字中青年学者出国研修项目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提交至主楼917张志薇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hangzhiwei@sdu.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