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开展春季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作者/王槿瑜 覃春葵 浏览次数:

41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风雨操场成功开展了春季阳光体育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进行各田赛、径赛以及趣味赛项目,“材”子“材”女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材料学子精神风貌。

教师到场参观慰问,凝聚材料体育之魂。学院党委书记董兴、辅导员阴嘉琳王兴兴到场指导活动进行,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享受比赛,享受运动,以健康活力之躯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同时,他们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赛前充分热身,赛时不抢道,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积极响应防疫政策,控制人员避免聚集。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本次春季阳光体育活动取消了开幕式及闭幕式,谢绝所有观众,运动员赛后也须立即离场然而这并不能减弱同学们的热情,本次运动会中,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相互竞争超越自我,运动健儿各展身手材料学子们争速度、拼耐力、比技巧,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短跑竞速,是速度与力量的比拼;长跑比赛,是耐力与坚毅的较量;跳高跳远,展现了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趣味项目,展现了各班的团结与智慧。材料健儿们踊跃报名,进取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各自的班级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材料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无私奉献维护秩序运动会期间,比赛井然有序的开展离不开材料学院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只为运动会上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体育部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秘书处的工作人员在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统计比赛排名并进行公示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的挑战,更是意志的较量,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材料学子们体魄,激活了他们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材料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拼搏只是一个起点,“材”子“材”女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