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4班召开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文/罗毅铖 王槿瑜 图/王槿瑜 浏览次数:

4121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材料4班于线上成功召开了班级会议。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赵圣尧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赵圣尧就专业分流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表示,专业选择需要慎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本领,坚定走好自己选择的道路。随后,赵圣尧对大家封校期间的情况进行了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居家办公生活,强调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认真对待线上学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赵圣尧还对同学们上学期的成绩情况做了分析,他希望同学们改变被动的学习态度,主动学习,积极求教。此外,赵圣尧还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学业导师制度,了解制度在为大家提供提前接触研究和实验室的机会、加深专业了解和激发研究兴趣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当前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为班级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明确规划、不断进步。